疯玩

蘑菇蘑菇它不会开花,先生先生你还爱他吗 Ⅰ

鹿.路:

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 哽咽的时候 是不是很难受

章鱼有三颗心脏 心痛的时候 是不是很疼

鹦鹉可以学人说话 尴尬的时候 会不会装作咳嗽

骆驼有长长的睫毛 想哭的时候 也不能说眼睛进了沙子

蛇没有宽宽的肩膀 她累的时候 给不了能够依靠的温暖

小强有两个大脑 孤单的时候 会不会一起想着谁


我没有长长的脖子 却哽咽着说不出话了

我没有三颗心脏 体会不到无法忍受的疼再多两倍 会怎样

我假装咳嗽 假装被沙子迷了眼睛

你也没有看我一眼 是因为我太瘦弱 也没有很可靠的肩膀么

无时无刻的 清澈的思念 一定比两个大脑一起想你 还多吧


蜉蝣只能活很短

可能一辈子都来不及和心里珍藏的那个人

说 一些想说的话


我又能活多久 时间会不会给我可以开口的勇气

ps.特别喜欢这首小诗,因为本身就觉得越是单纯的语言就越能打动人心。本想用图片的形式和鹿晗照片一起发,但发出来格式不是很好看。直到开学每天都会发一小节的,也希望看到的你们可以喜欢。

-【鹿.路】【转自豆瓣】

评论

热度(6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